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文化”就在我们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文化”就在我们身边!

2016-09-0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家文化”就在我们身边!

  “家文化”就在我们身边!

  看着老旧网点逐渐换上“新颜”,心中总有种莫名的喜悦;看着“至诚至善,自律自强”的理念深深扎根于农信这块肥沃的土地时,心中总会有无尽的自豪;看着一代代农信人致力于打造吉林大地的普惠银行,心中总会由衷骄傲着。

  如今的农信正在飞速成长,我们的员工也在吉林农信的泽下勤奋成长,各项业务迅猛发展,一家家联社改制成功步入商行之列,而改制成功后农商行的结对帮扶更让我们的心连在一起。无论业务经营还是人员管理,商行与联社拉手前行,让每一位员工心中都被这样一句话感动着:你羸,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在起。这就是我们吉林农信的“家”,我们和它一起成长,快乐一起分享,辛苦一起承担,大家积极参与着、付出着、努力着,作为普通员工,我们能为它做点什么呢?

  有爱有温暖。信用社小刘这样说:“我今年27岁,在乡镇的网点上班,每天接触最多的客户都是60岁左右的老人,他们大多数不会填单子、不会写字、不会按密码,甚至听不清我在说什么,我每天说得最多的几句话就是‘大爷,您带上花镜,在这签字!’、‘大娘,您取500元吧,您就在百字下面写上5,后面全划0!’、‘大爷,把东西拿好了,天冷路滑,慢点走’。我把他们当我的亲人一样,就像我的同事把我当亲人一样。他们老了,我们也会有老的一天,今天的他们也许就是以后的我们。每当我热心的帮助他们过后,他们都会羞涩的笑着说:‘谢谢你,给你们添麻烦了!’无论以工作的角度,还是以一个孩子在老人面前的心态,我都会抱以微笑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家有责任。信用社小军这样说:“我的一个朋友是个老师,有一天和朋友在一起聊天,他说手机欠费了,让我们陪他去移动大厅缴费。我立刻向他推荐了我们的手机银行缴费功能,陪着他去网点开通了手机银行业务,还把网上银行、短信银行、微信银行的一些功能和便利性一并告诉他。后来通过这件事在启发,我还特意做了一个小宣传页,打印了十几份,让朋友在学校帮忙宣传,他欣然同意了。效果真不错,有好几个老师都找到我帮着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呢。”

  有心有感恩。信用社艳姐这样说:“我一个人带着体弱多病的母亲和一个正在上学的孩子生活,沉重的压力让我几乎绝望,是联社领导在我最困维的时候送来1万元钱补助金,还经常来看我,路不好来不了就打电话问我缺不缺什么。单位同事总去我家帮我照顾母亲。每一个微小的细节我都铭记着、感恩着,每次想起联社的关爱,无论有多大事我都能挺过去,是大家给了我力量、给了我感动,让我学会了感恩,勇敢面对生活。”

  这是三个普通的小故事,却能够坚定信念相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农信一定会越来越好,越飞越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