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杯酒一滴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杯酒一滴泪

2016-09-04 作者:逍遥的小才子 来源:逍遥的小才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杯酒一滴泪

  饭吃完了,我该去哪里?歌唱完了,我该去哪里?对你的爱叙述了半个小时,下一个小时我该在哪里呢?抱歉,不要给我规划千百种生活,因为我已经累了。

  该走的都走了,不该散的也散了,最该拥有的也失去了,最后能留下的只有自己曾经以为自己活的很潇洒,去过三亚,吃过海参鲍鱼,爱过很多人,有很多种经历,并沾沾自喜自己很有故事,抱歉……如今所拥有的不过是伤痕。

  曾经有一群好友整夜宿醉,喝的少了我不干,总有说不完的话,用不完的时间,如今翻翻电话已经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了,那些曾经你爱的和爱过你的,都已经沦为了过客,因为你爱的人你在遗忘爱你的人在遗忘你,抱歉……现在终于明白了,我们谁都没爱过谁。

  还是那首熟悉的歌曲,而内容里的你已悄悄走远了,在这里还可以清晰的记起很多人很多事,然而建筑物早已换个模样,岁月摧毁了曾经的美好,还是那条街,而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人人都有曾经,人人都有悲伤,我用一生的时间去抓住了别人的手,摆布着它人的人生希望别人可以改变,可是仔细想想,别人想要的东西我究竟给了多少呢?我们都太在意自己想要的而忽略了别人想要的,当某个人不符合你的意愿,你就会讨厌它,当一个符合你的想法你就会喜欢它。你会喜欢乞丐吗?乞丐从来不包装自己,可是你拥有这样的朋友会使你脸上无光,如果你认识明星,你走到哪脸上都有面子。

  我们都害怕自己不忙,我们都害怕自己混的不成功,我们都害怕没人喜欢,于是就带上了很多种面具,用苹果6S真的那么潇洒吗?你想证明什么?你去了三亚就真的快乐吗?你想证明什么?穿过了太多颜色的衣服,但心依旧枯萎,去过太多的城市看过太多的风景,但人依然寂寞,听过太多的歌曲,也听了太多的人生大道理,至今也不过如此。我们都太习惯去安慰别人,我们都太擅长评论别人的成功与失败,然而自己只不过是一只小鸟,微不足道的在天空飞扬,既渺小又孤单。 wwW.wenzhangba.Com

  一只玫瑰之所以开的那么美,是因为它从来不伪装,然而我们都捧着它去谈恋爱去了,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准备了海誓山盟的承诺,最后你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然而这份幸福没有持续多久就凋零了,因为你玩了太多的虚伪,听信了太多台词,终而复始换来的不过是对自己的惩罚,为自己的虚假买单罢了。

  饭吃完了,我该去哪里?歌唱完了,我该去哪里?对你的爱叙述了半个小时,下一个小时我该在哪里呢?抱歉,不要给我规划千百种生活,sorry我已经累了。

  60平方的面积,我在屋里徘徊已经忘了外面的风景,因为风景有那么重要吗?做生意我投资的钱最多,可是我的工资却没有员工的高,因为我的员工发14个月的工资,我有一个很好的地位,讲出来足以被很多人羡慕,但是别人却一直认为我是个打工仔,甚至还被很多人看不起,成功有那么重要吗?男人一杯酒只流一滴眼泪,你若懂就请保持沉默吧,你若不懂可以选择离开,我不会挽留。

  我之所以不在乎你,是因为我从来不依赖任何人,我从来不伪装自己去讨好别人,可是听说你要结婚了,我选择沉默,我想可能是我没有钱吧,我是穷小子一个,没什么爱情套路,和爱情台词,呵呵。男人一杯酒只流一滴眼泪,我爱你与你无关,你若不懂我会选择不打扰。

  晚饭开始了,我的生活并不华丽,一碗泡面就够了,吃完了来到老地方,还是那个熟悉的公园,依旧看着天上的星星,说了那么多话,玩了那么多心计,讲了那么多道理,有那么重要吗?一个人静静的坐会就足够了。男人一杯酒只流一滴泪,这难熬的滋味,我会选择面对。

  一个老朋友年纪轻轻就离开了世界,在别人心中我是一个不值得交往的人,结婚不参加,死人也不参加,我想这就是认识我的人赐予我的美名吧,在大家忙着去看望死者,尽一份责任的时候,我来到酒吧,还是那个熟悉的角落,男人一杯酒只流一滴眼泪,我送给你,我的好朋友

  饭吃完了,我该去哪里?歌唱完了,我该去哪里?在我得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征服了你,我又该去哪里?算了吧,人这一生所逃避欺骗的不过是自己而已,卸下防备我的心早已凋零,男人一杯酒只流一滴眼泪,我的人生列车一站一站驶向了墓地。

  还是这一杯酒,喝完了我将继续舞蹈在我的世界,我坦然那是一种自娱自乐,不过我懂就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杯酒一滴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