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想再多一点陪伴,在有你的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是想再多一点陪伴,在有你的时间

2016-09-07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是想再多一点陪伴,在有你的时间

  尽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永恒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忆感谢你们来上课,感谢在这短短的日子里,彼此可以在对方的成长历程中留下回忆。

  经过昨晚的大扫除,仿佛把一切的痕迹都抹去。宿舍,餐厅,卫浴室,都回到了最初的样子。静静的桌椅,餐具和地板弥漫着一股洗洁精和洗衣粉的香气。还有各种沐浴露混杂着的淡淡清香。抓不住,随着时间还是会消失殆尽。这里的一切,明明和十天前一样。但两个小时后,我们却要走了。

  今早,不知为何,内心总是空荡荡的。除了幼儿园依旧充满着欢笑,小学校园里没有了往常学生们早早来到学校的身影。我和队员们对笑一眼,只能用微笑掩盖内心渴望再见他们一面的奢望。我们明明说好了不告诉他们出发时间,但内心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来,来送送自己。如果可以,就只那么一刻,希望时间可以停留,让我像一个纯洁的孩子,站立原地,阳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远方消逝。(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终于,8点左右,有孩子们来了。他们安静坐在石凳上,看着我们搬到楼下的行李。我想不出还有什么话可以和他们说。我们只好坐在乒乓球桌上,希望可以再陪他们一分钟,再多一分钟。

  车准时来到。坐在车上,我侧着脸,强制着不去看他们,听着汽车引擎声,不断地喧嚣着出发的号角。最后,我还是红着眼看向车窗外,注视着他们,盼留下相逢的倩影,带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绿色的邮路,载下别离的思念

  深夜, 手,轻敲键盘伴字舞。电脑下,两眼渐迷糊,睡意渐朦胧。君累也,君去也。得闲时,再见也。

  (撰稿/陈文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