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的内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的内容

2016-09-0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的内容

  “和”的内容

  说起“和”,会让人的内心油然产生一种温暖。一个简单的汉字,有人民银行专门因它而发行的“和”字纪念币;一个简单的汉字,与我们的中国梦、农信梦紧密相连。

  和,是团结。全省50家行社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打出吉林农信金字招牌,共同携手走出繁荣富强的道路。“礼之用,和为贵”,只有大家和衷共济,团结一心,才能实现和谐共荣,实现长期发展。荣誉不仅仅属于一家行社,更是属于整个吉林农信。百姓的口碑是对整个吉林农信的认可,一荣俱荣,用一团和气轻轻萦绕在吉林农信家的港湾里。

  和,是兴旺。正所谓“家和万事兴”,可见,和是兴旺的根源。吉林农信就是一个大家庭,各行社都在完善自己的小家庭,50家行社兄弟相挺才会实现家业兴旺。在金融机构竞争的浪潮中,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中,全省各行社正联手推动新业务、新系统的发展,吉林农信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在改革和创新中实现兴旺发达,勇当金融体系弄潮儿。(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和,是财富。“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省联社就是一条宽广的大河,给予50家行社生命和力量,给予我们创造财富的源泉。和,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让我们多汲取经验,规避经营中的风险,“和”让我们抱团取暖,共同创造物质财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的内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