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了委屈一个人偷偷的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受了委屈一个人偷偷的哭

2016-09-1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受了委屈一个人偷偷的哭

  时光匆匆,我们都以长大不再是任性胡闹的孩子了。有了工作进入社会慢慢变的成熟了。

  和同龄人比较自己不会说话,不够成熟。有时一些玩笑话也会当真,有时会因为一些小事难过开心,也分不清方向,因为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东西南北只有前后左右。记得自己第一次去北京回来后有朋友说“居然没有走丢真是个奇迹”,汗颜呀!

  有时会做一些幼稚的事,有时也很迷糊健忘。说天真单纯也好,说傻也罢,不过无所谓不管怎样自己开心就好。

  今晚闲来无事就在刚才找东西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上学时的同学录和毕业照,于是就拿来看看。在翻看的过程中一些记不起来的名字就清晰的出现在眼前,看着熟悉的名字和留言是那样的亲切。上面写满了对自己的祝福仿佛所有的事就发生在昨天一样。想想时间过得真快已经五年了,在这五年中见过面的同学朋友很少,大多数没见过也没有联系,时间距离有时会让我们变回陌生人吧!?在这几年我们或多或少的都变了已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孩子。(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看完同学录后才发现只有同桌和死党才是真正了解自己的,有时别人看到的只是外表的假象,而她们才会看到实质的本体。现在的我们都已长大,假如当某天我们面对面时是否会认出彼此呢?不知在远方的你们还好吗?好久不见!

  一个人时,没人说话,没人陪着吃饭,什么事都是自己感觉孤单寂寞。哪怕一天没吃饭、喝水,也不会有人想起问候一声。

  生病时想家的念头就更重了,在外面任何事都要自己扛,学会了报喜不报忧,因为不想让父母为自己而担心。长大后感觉越来越孤单,心里有好多话不知道对谁倾诉

  受了委屈一个人偷偷的哭,像是一个被遗忘在角落里的孩子很无助,没人想起,似乎是一具行尸走肉,没有灵魂,每天机械式的过着两点一线的日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