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诚实是最好的通行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诚实是最好的通行证

2016-09-1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诚实是最好的通行证

  诚实是最好的通行证

  文/赵元波

  在国际函授学校丹佛分校经销商的办公室里,古德曼正在应聘一份销售员工作。前来应聘的人很多,对主管约翰提出的最后一个问题,他们的回答都不尽如人意。

  最后上来的是一个叫古德曼的年轻人,身材瘦弱,脸色苍白,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销售魅力。不过,约翰主管还是向他提出了这个问题:“你有什么办法把打字机推销给农场主?”

  古德曼稍稍思索一番,不紧不慢地回答:“非常抱歉,先生,我没办法把打字机推销给农场主,因为他们根本就不需要。”(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约翰先生高兴得从椅子上站起来,拍拍古德曼的肩膀,兴奋地说:“年轻人,你是今天所有应聘者中回答得最好的,很好,你通过了,我想你会出类拔萃的。”

  是的,谁愿意买自己根本不需要的东西呢?而在前面的应聘者中,他们的回答五花八门,胡编乱造,缺乏操作性,根本行不通。

  诚实是最好的通行证,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诚实的人,只有诚实才经得起事实的考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