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偏偏喜欢这份平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偏偏喜欢这份平凡

2016-09-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偏偏喜欢这份平凡

  哎呀,我这心啊!下午还暖暖的,就这一下子拔凉拔凉的啊!

  一到冬天,我们就会从大卧室搬到客厅后面的小卧室。因为后面的小房间更暖和!

  就在刚刚,老公去大卧室拿东西,回来便对我说:那个屋儿真冷啊!有一年冬天咱们就在那个屋儿住着,早上起来都打哆嗦!我笑笑说:嗯,是结婚第一年。那时候早上起来,你还抱着我的衣服,给我用身体暖热乎了才让我穿!我要是回娘家待一天再回来,你就抱着我不松手了!呵呵,有那么想我啊?现在还有那感觉吗?老公看了看我,肯定的回答:有啊,当然有了!我再追问他,他却有点难为情了!

  就这几句话,便又勾起了我们这几年的回忆,仔细想想,我们依然幸福如初……其实现在说这些,还真的有点写不出来,毕竟过了那个年纪,再说些情啊爱啊,自己都觉得别扭!不过我却庆幸当初曾写下过几篇关于我们的日志,现在翻开,才能历历在目!这是我喜欢的方式!这是我们一路走来的证据! www.WENZHANGba.com

  无论我想要怎样,他都会尽力满足我!无论我怎样跟他闹,他都会让着我,哄着我!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我也能体会到他的用心!依然会令我感动!我时常在心里默默的想,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天大的好事,让我这辈子遇见如此倾心的你!呵呵……说大了,其实这就是缘分而已!其实我们也只是大千世界里一对平凡夫妻而已!对,是夫妻!

  但是,我偏偏喜欢这份平凡,恰似一杯再普通不过的水,它沸腾过,火热过,温过,即便凉却,依然爽口!这就是我们!

  直到后来,一只小天使的到来,它调皮的在我们杯子里加入了各种调料,于是,这杯水便有了不同的滋味,我们品尝着它,感受着它,时而快乐,时而感动,时而抓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