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农信精诚品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农信精诚品质

2016-09-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传承农信精诚品质

  传承农信精诚品质

  传承农信人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梅花香自苦寒来,伟岸的事业从来都不是为享乐主义的人而准备的,只有经受过苦难内心才更为强大。正因为有了这群肯吃苦、肯劳动的人们,吉林农信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世代不怕苦、不怕累,只为把这个家建设好。

  传承农信人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追求真理,凡是都要叫准,在工作中一丝不苟,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银行的工作,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这句话形容也不为过,求真务实是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秉承的工作态度。(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传承农信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论我们身处哪个岗位,都要承担工作所赋予的责任。有责任,就要有担当。我们心存敬畏并不是胆小怕事,而是要真正了解职责所在。我们要担当的,是农信发展道路的开拓者,是农信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传承农信人创新发展的经营策略。有创新,才有发展。创新是当代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吉林农信正在一次次创新和改革中进步发展。手机银行的应用,新系统的上线,小微贷款的推广……每一年都会有创新,每一天都在向前走。创新发展,是我们不仅要经营好现在的农信,还要让这个家园永续发展、健康发展,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传承农信精诚品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