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悠然入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悠然入梦

2016-09-22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是莫名的四季颠倒了期待的黑白,亦或是流转的轻吟静悄悄的敛起过许些波纹,不曾留恋的青春年少,慢如孤烟的牵扯无常。

  阳光如春水般悄悄的拂过全身,懒洋洋的像恋人手中的浮沉,似痒似惓,橙光中的那些拭去的灰尘茫然的左右飘飞着,花可谓不艳不俗,人可谓不勤不急,耐心之如当晚是,你我应伏笔青春。

悠然入梦

  淡然的寻回过记忆中的丝丝天际,可谓是不知不赞不厌,聪明的如同神话般的百晓,又似如天生之中的人玉,似是而非,似曾相识间仿佛彼此间已经在当初的记忆中许下了多少的誓言,又埋没了多少个午后的青春。(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是怎样的不耐会让一个耐心的智者对着曾经的光荣时刻挥洒着青春,会是怎样的孤独会让一个热情的人敛起许些闹腾,当时光静静的划过流年的指尖,缠绕着些许梦中的花香,萦绕四周,于四处不乱的梦想之舟中散乱的仳离着溜溜轻纱。

  伴不如青涩,当之如陌生,或之如光醒,汝置于悠然,遂之巧烟如梦,尘缘如梦,我心忧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悠然入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