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需要撒点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需要撒点盐

2016-09-24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需要撒点盐

  只需要撒点盐

  文/赵元波

  有一个农民的芦笋田显得与众不同:别人家田里的芦笋长势不是那么好,还容易滋生杂草,而他的芦笋田里,芦笋长势良好,连半根杂草都没有。其他人都感到非常奇怪:种植方法都差不多,为什么他种的芦笋长得那么好又没有杂草呢?

  大家问这个农民其中的秘密是什么,他总是神秘地笑笑,闭口不答。直到有一天,他才对自己的儿子说出了其中的秘密:只需要在芦笋田里撒点盐就行了,芦笋生性喜欢盐,撒点盐在田里,可以使芦笋长得更好,而杂草讨厌盐,只要撒点盐在田中,就根本不会长杂草,一举两得。(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中,只要注意观察,善于开动脑筋,总能找到解决难题的好办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需要撒点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