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是一种兴家途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是一种兴家途径

2016-09-2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是一种兴家途径

  责任是一种兴家途径

  做到有责任心,敢于担当,是健全人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包括胜任、公正、有条理、尽职、成就、自律、谨慎、克制等方面。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需要自己去担当,去完成。只有担当起自己的责任,才能够把事情做好。在家庭中对上要孝敬老人担当为人子女的责任,对下要培养、教育好孩子担当为人父母的责任,同时与兄弟姐妹爱人要和睦相处,互敬互爱担当起为人兄、为人夫、为人妇的责任,这样才能创建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责任重于泰山,只有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的人才会受到他人的尊重和爱戴,才会走向成功。(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