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我们最不能耽搁的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我们最不能耽搁的机会

2016-10-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是我们最不能耽搁的机会

  作者:黄小平

  意大利《机会》杂志社记者曾请比尔•盖茨谈谈“机会”。比尔•盖茨说,最近,他母亲病逝,他深感对母亲的孝顺是不能等待的;爱情上也是不能等待的,只要真的爱她,就不要迟疑;一个企业家回报社会爱心也是不能等待的。记者问比尔•盖茨,他刚才说的这些与“机会”有什么关系呢?比尔•盖茨说,爱是最不能等待的,爱是我们最不能耽搁的机会。(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一次,我与朋友谈到了爱这个话题。朋友说,***妈是天底下最爱他的人。我说,妈妈也很爱我,到下辈子,我还要做妈妈的儿子。而朋友说,到了下辈子,谁也做不了妈妈的儿子了。我问为什么?朋友说,因为人没有下辈子,不会给你下辈子的机会去做妈妈的儿子,不会给你下辈子的机会去爱妈妈。

  爱,没有下辈子,只有这辈子,爱是最不能等待的,爱只有趁着现在、趁着今天、趁着这辈子好好去爱,好好去珍惜爱的机会。就如比尔•盖茨所说,爱是我们最不能耽搁的机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