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境中,但是我不曾退缩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逆境中,但是我不曾退缩过

2016-10-04 作者:thkji 来源:感谢thkji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我的14年职业生涯中,曾经遇到很多的困难,我都度过了。最近是我的人生低谷,我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困难,坚持了半年多了,如今我的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很忐忑,不知道该怎么办?

  逆境中,我从来不怕。我敢于接受任何挑战,但是我最见不得自己努力,都是白费,这样会打击我奋斗信心。如今内心十分彷徨,想找一个说说心里话的人也没有。 Www.wenzhangba.coM

逆境中,但是我不曾退缩过

  曾经我辉煌的时候,身边什么样的人都有。现如今,连家庭的正常开支都无法保证的时候,我成了孤家寡人。这真的是一种粉刺。www。thkji.com人生就是这样,真的交心的人很难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