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挡不住的青春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挡不住的青春一

2016-10-03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挡不住的青春一

  挡不住的青春

  1青春就像一支神笔,有人用它写就一首首优美的诗歌,有人用它谱成一篇篇动人的乐章,还有人用它描绘出人生最灿烂的画卷,于是,青春便在那一刻成了永恒。是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短短的人生旅途中,青春更是像花儿一样稍纵即逝。如何才能让自己的青春之花具有永久的生命力呢,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我相信我的青春之歌是别人不可复制的。

  2平凡的岗位无法使我们有声名显赫的地位,无法让我们有腰缠满贯的财富,但我们同样在成功中收获喜悦,在付出中厚积薄发,当前郭联社事业踏着时代的主旋律腾飞的时候,我们完全有理由自豪地说:“这是我们的事业,这是我们迎接挑战,笑对竞争的战场。青春如同一只羽翼刚满的雏鹰,不惧风雨交加,勇敢搏击长空。青春是梦想的起航的地方,青春让我们拥有美好事物的向往,青春让我们拥有无限的力量。青春的美丽离不开理想的放飞,放飞的理想如果没有拼搏的汗水、失败挫折、凝聚的智慧,那么,理想就只能是幻想

  3人们常说“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就是要求我们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对工作注入满腔热情,做到细致、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然而这还远远不够,只有不断的认真学习,掌握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做一个合格的员工,我相信:今天我是工作的成功参与者,明天我将是参与的成功者,愿我们吉林农信的形象永远熠熠生辉,光彩照人。 www.WENZHANGba.com

  4几个月的农信生活,让我从身体到内心安静下来,一切静下来、慢下来之后,我感受到之前从未有过的感动和洗礼,我发现了之前从未在意的美丽,听见了自己内心的声音。勤劳的农民靠着自己的双手辛勤耕耘着他们未来的希望。当他们顺利的获得贷款,夫妻二人脸上满足而淳朴的笑容是那么打动人,我也会不自觉的和他们一同笑起来;当他们匆匆的来到营业厅,给远方求学的孩子汇款,和一同前来办业务的熟人彼此谈起自己的孩子时自豪的语气和神情,我想起我的父母是否曾像他们一样,一次次出入信用社,将辛苦钱汇给我;当他们将一年的辛苦钱存进信用社,谨慎郑重的神情,让我不敢有一丝的怠慢,生怕亵渎了他们的勤劳和汗水。

  5当一个人身处逆境的时候,或者真正认为自己的环境很烂要崛起的时候,根本没心情在那儿哭哭啼啼,也没心思问来问去自己该怎么办怎么走出第一步。好朋友曾经跟我说过:“之所以我们的生活里充满了对生活的抱怨和吐槽,那是因为我们的生活里没什么大事儿。倘若有大事情等着我们去解决,怎么会有那闲工夫抱怨?”我一直记得这句话,每当自己有点不满的时候,就要先问问自己,是不是又闲的没事儿干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挡不住的青春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