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语录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十

2016-10-0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十

  青春语录

  1我当时来到了农商行,没有一丝的心理准备,幸运,又分外珍惜;对未来的工作,期待,又兴奋不已。如果我们以冷淡的态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过是个平庸的工人;如果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当然也能成为最精巧的工匠。青春,最可贵的是竭尽全力,青春,最可贵的是满满的热情。心态就像每一个音符一样,调整心态才能让青春的歌格外悠扬,循循渐进,我们在不断的努力,我们在竭尽全力,我们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向上爬,在工作的道路上谱写一个一个可爱的音符,望每位有志青年都能竭力演奏出青春的滂湃激扬。

  2一年里,是一个蜕变的过程,我由一事不知的懵懂新人,成长为爱社爱集体的人,我逐渐了解,坚持与不懈的学习,仿佛就是我这一生给你最好的回报!当我想起你现在起航的帆,眷恋如无边的海洋,我能记得你是那么好。(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3回忆学生时代的我们,虽然每天辛苦,每天都埋头苦学,但是每天都很开心,心里没有什么负担,没什么压力;怀念那个时候的我们,只有经历了青春的历练,才会成长;十五六七岁的我们,崇拜流行歌手的潇洒,也欣赏摇滚歌手的疯狂;我们喜欢达。芬奇作品中事物的形象逼真,也赞美比加索的抽象大作;我们对世上的不平事感到愤慨,也为人间的一点点真情感动;我们曾为林黛玉的悲惨命运在寒夜中默默流泪,也为至情至爱的席慕容所沉醉……年轻的我们或许就是这样:心中充满激情但不时也流露出一丝沉稳,活跃中隐含着一点点多愁善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语录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