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

2016-10-04 作者:国手张 来源:₯丶☪.K忄圣僻 阅读:载入中…

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

  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咋一看,还真有点道理,粗一想,有鸡毛道理 。小第不才,就想唠叨唠叨。

  亲情,不外乎老子与儿子,父母孩子

  爹妈生你养你纯粹为了钱,你压根死了算了,一件新工具的出现只能给予一时的兴奋,那能换来一世的得意.用字既然是[维持],亲情用钱去维持?咋个听来如此别扭,小动物为了老动物用食物去维持,那依然是情1食2.人就不同了,比动物细腻复杂的多,有钱来维持的亲情会有多长久,父母小时候期望孩子不就是能健康快乐么就心满意足了,为何你大了会认为没钱就维持不了你的亲情?当世谁是还吃不饱穿不暖的,咱没钱少吃点少穿点一样是过日子,在退开的讲,相依为命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苦并快乐着.你一个月给父母100W还不如一个月陪父母几天喝点小酒谈点风月来的滋味.哎,说不下去了,一片空白……

  反过来说,我体会不了哪些父母到底是怎么想的,嫁个姑娘真心像卖女儿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开头的这句话一代传一代后果会如何,你如此对待你的儿女,你的儿女能善良健康吗?你教给她们的潜意识不就是钱永远第一位,这样的人生观还不刁炸天,哪些千万亿万富翁还不乐开了花,笑都笑死了.当然,人吃人的时候谁又能笑的出来,文笔不行,举一个影响我的故事表达吧.

  世界末日,一家老小困在一个山洞,最后一块面包给谁吃,西方思想给最有机会活下去的人吃,东方思想给小孩吃,部落文化给妇女吃,传统文化给老人吃.

  西方思想咋一看还真有道理,人家救一幅画都是救最靠近窗子边的,留下的只是理性,竞争,淘汰,攀比,欣欣向荣.成王败寇.(真好像我们现在)(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东方思想一看也有道理,把爱都给了新一代,但好像少了什么,留下的是爱,希望,期待,祝福,(也好像我们的周围,给了智商,忘记了智慧)

  部落文化一细想也对,女性永远是下一代的保障.不然又怎么称得上大地母亲都是女性,留下的是什么呢?生机,生命,源泉,简单,解放(最原始的期望)

  传统文化初看没什么道理,细想是源源不断,没什么理性又没什么逻辑,看似无用,功夫海深,留下了传承,无我,大爱,大仁,大义,大理,大智.(大同的天堂)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想到了这点,大道如此,爱情与友情还要细细分说吗?

  喝酒的朋友圈远远没有喝茶的朋友圈富裕,如此直白的现实一巴掌都不打不醒你,谁还能怎样.

  友情停留在利用,巴结,拉拢,组队,基石,不要也罢.

  爱情不能同甘共苦又怎会长久,少奋斗几十年,不如痴情朝朝暮暮.

  心无贪求,随遇而安.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当一份选择降落你身的时候,他可能有很多结果不一样的选择,但你的态度是天都决定不了的,很多人认为自己强大了才有那个能力去选择妥妥的善意 ,不然一切免谈力不从心无能为力,果不然:人有善愿天必佑之,不如此徒增烦恼而已.又何尝不是可悲可叹.君子乐得做君子,小人冤枉做小人.

  空谷幽闪蝶叶转,

  洗去心头无限愁.

  人生匆匆数十载,

  何须呕心势利头.

  原创:₯丶☪.K忄圣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