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有一段轻狂的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都有一段轻狂的岁月

2016-10-0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有一段轻狂的岁月

  记得曾经年少的我们(80后),都有一段轻狂的岁月。曾为爱的人心动,也曾为爱的人流泪。相恋时的海誓山盟和怦然心动,总觉得是种浪漫,即便在夏日的细雨中,任由雨滴洒落,也觉得是种幸福…使我们幻想以后的日子怎样怎样的美好… 而今,在现实与忙碌中,我们不再轻狂,思绪也不再飞扬,更少了一些幻想…总有许多不顺心的事,我们开始抱怨生活平淡,日子的无味。于是平淡、无味的日子里又多了一些乏味,麻痹了的心和曾经的美好都被沧桑代替………… &幸福从心开始&(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昨天,周日!无聊的要死!今天,周一,忙碌的要命!这日子过的没法儿没法儿滴!

  上午新授课两节,然后六一彩排(演完小孩feng了),午休作业200份(批完老师晕了),下午新授课一节特色课一节,还四个班一起上的(上完嗓子哑了),最后送校车总算放学了(送完偶快O了)!此刻,教室加班中……(丫还被蚊子咬了)!

  唉,啥也不说列!你好自为之吧!不是我瞧不起你,其实也就是瞧不起你!别不愿意听,不服就证明给大伙儿看看!我还就不信了,你连这点破事儿都搞不定!众兄弟们听好了,从今天起,我宣布:这丫头的XX计划正式开始!(go!go!加油!是哥们儿的!顶顶!)

  于是在忙碌的生活当中,偶尔也要停下脚步,放松一下,深呼吸、大声喊:我们是幸福的…忘记那些烦恼,让心聆听爱的声音,让心感受美的生活。洗去所有烦恼,还原一份快乐。这样的时候,便会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追逐的不过是轻轻挥洒的浮沉…而幸福才是最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