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猴子砍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猴子砍树

2016-10-0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猴子砍树

  猴子砍树

  文/赵元波

  在一座大森林里,一群鸟儿把自家的窝做在了一棵高大的树杈上。每天天不亮,鸟儿们就叽叽喳喳闹个不停,吵得爱睡懒觉的猴子烦不胜烦,却又无可奈何。

  这还不算,特别是在雏鸟孵出来的时候,雏鸟们往往喜欢趴在窝边往下面拉屎,弄得猴子一身的鸟屎,臭不可闻。

  猴子恨透了这群鸟儿。

  这天,猴子实在是忍不住了,它要做个了断,把这群可恶的家伙彻底撵开,让它们尝尝危害别人的后果,同时也让自己安生。它拿了一把锯子,骑在树杈上,使劲地锯了起来。当树杈快要断了的时候,猴子明显地感觉到了危险,正准备跳到另一棵上去,只听见咔嚓一声,树杈断了,骑在树杈上的猴子,连同鸟窝一起往十多米高的地面摔去,鸟窝毁了,猴子也摔成了京剧脸,屁股青一块,紫一块的。(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害人又害己,真是不划算。”猴子一只手摸着脸,一只手揉着屁股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猴子砍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