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等到失去了,才说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等到失去了,才说后悔

2016-10-11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等到失去了,才说后悔

  “我们分手吧男孩坐在路边公园的长椅上,熟悉的拿出一根烟,点燃火,烟圈从口中喷出,飘向女孩泪流满面的脸。

  “嗯,保重”女孩转身欲走,却突然停下脚步,走回到男孩身边,拿走他手中抽了一半的烟,说“别抽这么多烟了,对身体不好”女孩转过身,走了,走过那条熟悉的十字路口。

  女孩是男孩的妈妈替男孩找的对象,因为妈妈生病了,男孩为了妈妈的身体,只好跟女孩先处着,等母亲好了再说,为了敷衍妈妈,他很疼她,生病了亲自照顾,生理期来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她,不让她碰一点冷水,吃饭的时候眼神没有离开过她,生日的时候为她奔波几个商场买礼物,她爱上了,深深地爱上了。

  男孩的妈妈病好了,男孩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分手

  男孩说,他喜欢坏坏的女生喜欢刺激的感觉,女孩的温柔,太多余。

  分手以后,她换了手机号码,换了QQ号,也换了住的地方,他们再也没联系过。

  女孩走后,男孩只感觉心里有些空,好像没了什么东西,男孩的朋友见男孩这样,就给男孩介绍了一个女孩,是男孩喜欢的坏女孩,他们约好了地方,是那个男孩最常去的酒吧,也是充满了男孩和女孩回忆的酒吧。

  男孩走进酒吧,酒吧的房间里,舞池上跳动着音乐,沙发上,熟悉的侧脸,懒惰的靠在陌生的肩,黑色的眼线,十厘米的高跟鞋,性感妩媚的抹胸礼服,那是女孩吗?还是男孩眼里那个单纯善良,温柔似水的女孩吗?(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女孩转过脸,迷人的脸上,浓墨的妆,女孩无所谓的像男孩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男孩走过去,坐在女孩身边,还是熟悉的动作,一根烟,点燃火,烟圈从口中喷出来,女孩还是习惯性的拿走男孩的烟,习惯性的说了一句“别抽这么多烟,对身体不好”

  说完,女孩走出房门,男孩跟了出去,女孩出了酒吧,还是那条熟悉的十字路口,那是女孩初次遇见男孩的地方,也是女孩下班的必经之路,不过是十字路口上的一面之缘,或许是一见钟情吧。

  “等等”男孩拉住女孩的手,什么时候,女孩的手指甲上,涂满了她曾经厌恶的指甲油。

  “尚先生,你有事吗?”

  尚先生?女孩以前从不这么叫男孩,男孩有些震惊,可是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她了。

  “跟他在一起,幸福吗?”

  “呵,幸不幸福,我都爱了,在谁的怀里,会有不同的感觉呢?”女孩轻蔑一笑,松开手,正欲走,男孩却突然喊着她“你还爱我吗?”

  女孩突然停下了脚步,身体微微一怔,愣了一下,却突然笑了,问他“爱是什么?”

  女孩大笑,弯起的嘴角,眼眸却留下泪水,女孩转过身,往那熟悉的十字路口走去。

  男孩看着女孩妖娆的背影,安静的发现,他好像。……失去她了,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爱粘着他了。

  他坐在十字路口旁,那个说分手的长椅上,抽着一根又一根的烟,每根都只抽了一半,静静的看着那条十字路口,回忆了好多好多。

  后来,女孩嫁人了,新郎却不是他。

  他后悔,可是。……世上哪有后悔药?

  作者寄语:人呐,要珍惜眼前,不要等到一切都失去了,再说后悔,要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逝去的东西,就是一辈子,要珍惜眼前的好,不要去要求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