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以人强家 美德保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人强家 美德保障

2016-10-1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人强家 美德保障

  以人强家 美德保障

  “以人强家”的基石是勤奋自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一代代农信人的勤奋自立,才造就了今时今日吉林农信的蒸蒸日上。勤奋自立是实现“以人强家”的基础,它像一块磨刀石,打磨出农信人的精神品格,它不仅能为企业的发展增添动力,更能带动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和探索的精神状态。

  “以人强家”的保障是传承感恩。卢梭曾说过:“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上学时,你一定记得对你严厉但又关爱的老师;工作中,你一定感恩帮助你提高业务的同事;生活中,你一定不会忘记曾经雪中送炭的朋友。而终有一天,我们也会为人师,也会遇到需要我们帮助的同事和朋友,只有学会传承感恩,才能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家文化”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才能真真正正的实现“以人强家”。(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以人强家 美德保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