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汪涵的快乐秘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汪涵的快乐秘诀

2016-10-1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汪涵的快乐秘诀

  汪涵快乐秘诀

  有“策神”之称的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一贯以幽默诙谐、娱乐搞笑的主持风格驰骋主持界。他的节目,快乐无比,充满了难以抗拒的魅力。从早期主持的“玫瑰之约”,到后来的“越策越开心”、“名声大震”,直到现在的“天天向上”,他的节目一直都受到全国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情追捧。他也因此以超高的人气,一跃成为全国炙手可热的“金牌主持人”。

  对于汪涵的成功,许多人都认为是性格使然,快乐的天性是他成功的法宝——只有快乐的人才可以做出快乐的节目,只有自己快乐起来,才可以引领大家都快乐起来。

  后来,就有朋友好奇地问他,你每天为什么都会这么开心,有什么快乐的秘诀吗?他笑了笑说,其实我和大家一样,也有不快乐的时候,不过我有办法让自己很快就快乐起来。(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朋友好奇地追问,是什么办法?

  他说,把快乐珍藏起来,到不开心的时候再取出来。

  朋友一时被他说得一头雾水。他赶忙举例解释:比如,有一天,我到画廊里,发现有一幅画不错,买下来。可我不会立刻取回家,而是先存放在画廊里。哪天,不高兴了,我就开始想自己还有什么好事情……对呀!不是有幅画还在画廊里吗?然后,我就高高兴兴去取。那一整天,我都会快乐无比。

  汪涵的这个办法令朋友很是惊奇。不过朋友很快就赞叹起来——这的确是个好点子。

  从汪涵身上我们可以看出,快乐不仅是一种性格,快乐还需要一种智慧——一种寻找的意识和不断获得快乐能力。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快乐的时候,智慧的人不会沉浸其中,而是积极去寻找,重新从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新的快乐。

  有位哲人说过,所谓的幸福,其实就是每天一点一滴快乐的积累。珍藏一些快乐给自己,其实就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储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汪涵的快乐秘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