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代理家长”彰显家人情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代理家长”彰显家人情怀

2016-10-1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代理家长”彰显家人情怀

  “代理家长”彰显家人情怀

  和龙联社在加快经营发展步伐,打造县域第一金融机构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让社会感受农信家人的温暖。近日,和龙联社工会与和龙市七中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代理家长”帮扶对象张超同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该学生在学校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优秀父母无工作,每天靠打零工供孩子读书、生活苦难。在得知情况后,和龙联社理事长、联社公会负责人一行人等来到了和龙市七中看望了张超并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鼓励张超同学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www.wenzhangba.com

  多年来,“代理家长”活动的开展从未间断,树立了农信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了农信家人情怀,同时也鼓励广大员工要积极投身社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