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联社成功举办“家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联社成功举办“家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16-10-1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联社成功举办“家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联社成功举办“家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乐观进取,展现浑江联社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打造温馨和谐的“家文化”氛围。在热烈庆祝吉林省联社成立十周年之际,浑江联社于6月19日举行了以“家”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基层各网点及联社机关的16位选手进入了决赛。(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比赛围绕“家文化”为主题开展。以什么是“家文化”,如何打造“家文化”,“家文化”的打造如何与十年改革成果相结合等内容展开精彩的演讲,全方位展示了浑江联社员工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联社对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选手们完美的表现给现场的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举行了简短、热烈的颁奖仪式,祝贺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号召广大员工继续传承发扬“家文化”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浑江联社发展中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