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念雪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念雪花

2016-10-2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微信中,看到北方雪花飘飘的照片,好些羡慕。

  对于一个南方女子而言,那洁白的雪花,似乎更多是在梦中飘舞。

想念雪花

  记得很久以前,曾经冲着漫天飘舞的雪花特意休假外出旅游,与雪花进行了一场亲密,留下了难忘记忆,和宝贝似的一叠照片。当然,还有一抹思念总在时光中摇曳。

  打电话给生活在雪花飘飘之地的朋友,诉说心中的羡慕,谁知朋友淡然一笑:有什么呀?只有冷的感觉,而且白花花的,太单调了。

  哎,人就是这样,一个环境待久了,再美的景色也触动不了情怀

  也许,这飘飘白雪,说不定还给他们带来生活的不便呢?(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可不管怎么说,我一想到那六角形的白色花朵,纷纷扬扬从天上飘落,就有一份激动抓住我的心。那种洁白,好像把空气都过滤了一般,那么清新,那么纯净。我眼中的白色,不是单调,是纯洁,是高贵。

  谁说的,雪,是水的精英,是冰的魂魄。那雪花,不是你想见就见,想拥有就可以拥有的。所以,我总是遐思,总是奢望。我只怨我没生在北方,我想若是没有太多的牵绊,我也许会让自己经常与雪花亲热。

  但生活不是假如,有些东西,也许拥有了就不再珍惜,就像我的朋友。或许,也是我心有不甘,心还没有老去吧?

  当我满头银发,一头黑发已让岁月漂染成和雪花一样的颜色之时,我还会为一场雪花激动吗?

  我不知道,但现在的我,会想念这样一种美,向往这样一种美。我心中的雪花是天使的翅膀,是情怀的化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念雪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