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营养不良,是惯养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营养不良,是惯养出来的

2016-10-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营养不良,是惯养出来的

  作者:黄小平

  有一个富人家的孩子,一次父母带他去医院检查身体,检查的结果是,营养不良。

  父母无法相信,孩子怎么可能会营养不良呢?孩子要吃什么就给什么,家里营养丰富的食品也多的是,孩子不可能缺少营养。父母问医生是不是检查出错了?医生说,检查不可能出错,孩子确实营养不良,而且是严重营养不良。(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见父母仍是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医生问,孩子是不是挑食了?父母说孩子很挑食,平时只吃他喜欢的一、两种食品,其它的食品一概不吃,由于太宠爱孩子,也就由着孩子的性子去。医生说,这就是孩子造成营养不良的原因,仅吃一、两种食品,其它的食品都不吃,怎么不会造成营养失调和营养不良呢?有一种营养不良,是惯养出来的。

  正如医生所说,有一种营养不良,是惯养出来的,有一种人生脆弱,也是娇惯出来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