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佛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佛说

2016-11-07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沉沦在生活中迷茫在天地间,唯独有佛,清心寡欲。

  当今社会,人们心中充满了利益与暴力,崇尚的只有金钱,认为只有钱能主导一切,同时也认为钱是永恒

佛说

  殊不知,人生没有信仰,就像航海里那一页扁舟,随波逐流。(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佛说时间万恶皆因贪欲,可是我们却没有明白,更无法参悟其中的道理。

  佛说万恶淫为首,可是在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中,我们眼中只有所谓的浓妆的美丽

  佛说百善孝为先,可是生活却告诉了我们,所谓的久病床前无孝子。

  我不知道真假,我不信佛,可是我相信佛的真理,佛的善念,佛的真善美。

  中华五千年,佛告诉我们太多太多,可是在这个世界中,哪有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佛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