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自己的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自己的水

2016-11-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自己的水

  文/黄小平

  水装进杯里,就成了杯的形状;装进壶里,就成了壶的形状;装进盆里,就成了盆的形状。水流进池里,就成了池的形状;流进潭里,就成了潭的形状;流进湖里,就成了湖的形状。

  面对不同的容器、不同的环境,水无时不在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水,在不断改变自己中,改变了这个世界,它让地球上三分之二的地方成为了水,成为了浩瀚的海。(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对于水来说,改变自己,并不意味着软弱,并不意味着屈从,而是在改变自己中改变世界的一种智慧、一种策略、一种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自己的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