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是需要珍惜和回忆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是需要珍惜和回忆的

2016-11-1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情是需要珍惜和回忆的

  坐火车就象抗日,全民动员赶赴前线。做火车就像淘金,明知有危险也奋不故身。做火车就像打针,明知疼也得花钱买罪受。放假了,下雪了,听着外边放炮的声音,我躺下了。

  今天本来是想着自己找个房子的,想着试试自己过的意思,可昨天下雪了,天冷,路不好走,看了一个就没往下找。想到赵家呆会儿,正好感上打电话了,说是要去看看房子。

  我努力的想整理一个思绪,想写点什么,但是怎么整,也不知道哪里是个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感觉自己闷的事儿太多了,也时间太久了,到现在也不想说了。但是现在快承受不住了,突然想找个寄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吧,突然想找个人在身边了。可能一个人的生活过够了吧,多个人在一起应该可以互相的说说笑笑,聊聊天的,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些平淡不平凡的乐趣。不过同时也发现这个想法真的很难。(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春晚结束了,鞭炮也响起来了,兔年就这样红红火火的来了。

  同志们,同学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节里,祝所有的人在兔年里这日子过的就像神舟六号一样,一飞冲天,像爆竹一样,红红火火,希望大家都发财,最好数钱数到脚抽筋。

  一转眼的工夫,年过了,情人节也过了。再想碰到春节跟情人节时候,应该是60年以后了。没有什么可喜可悲的,只是年过了,又长一岁。在这一年里,确实发生了不少事。知道了事儿是人想出来的。知道了钱是要慢慢挣的。知道了感情是需要珍惜回忆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