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寻找自己的新生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该寻找自己的新生活了

2016-11-1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该寻找自己的新生活了

  我不在抱怨这个世界的不公平,我不在埋怨老天的自私!我知道好多事都是没有办法改变的!珍惜现在!把握未来!我,的世界是快乐的,任何事都不可以打扰我的!因为我是刘子龙,我怕谁,一个傻忽忽的 快乐男孩!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天空,别人都说我太任性,太冲动,太不理智!1对啊!那才是我啊!呵呵!我希望我的朋友比我还快乐,比我还幸福! 一个任性倔强的男孩的留言!呵呵到年,了,我今天加班 来的。先是我不想的。可是想想,不加班那来的钱,所以我就加。 朋友都早早的回家过年去了。 昨天就我一个人在家,睡的,好没劲。(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些日子我想明白了,我是该寻找自己的新生活了。我不该堕落了,我永远活在那个没有阳光的世界,我该是时候消失了。

  他是完美的情敌,我一败涂地。他是草蛋的朋友,我危机重重。亦敌亦有,我选择了沉默

  从前的某些记忆真的不想在想起,但是又情不自禁。有时候觉得自己错了,但是又不想去面对。

  21岁的人了还老是犯小孩的错,我失去的不只是她,更重要的是别人的信任!也许真的错了,我却依然恨他们.他们的格调把我埋葬了.

  我的尸体僵硬,心里没了任何温度与感情,心里的怨恨燃烧了.剩下的就是看到他在这世界上痛苦的死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