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没有音乐的时候很想一个人跳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没有音乐的时候很想一个人跳舞

2016-11-1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没有音乐的时候很想一个人跳舞

  气死我了,上网机子卡的可以跟卡车相比了,哎,神呀,这日子没法过了,上次网吧,我容易吗,还还花钱上,连网卡也让别人拿走了,还让一个小屁孩的网管说了两句,当时真想给他两脚!

  哎,毕业了,也不知道干什么了,整天在网吧里呆着,真没意思呀。到这个时候,什么事儿也不顺心,哎。思想复杂!无奈无聊

  人生是残酷的,一个有着热烈的慷慨的天性多情的人也许容易受他的比较聪明的同伴之愚。那些天性慷慨的人,常常因慷慨而错了主意,常常因对付仇敌过于宽大,或对于朋友过于信任,而走了失着…人生是严酷的,热烈的心性不足以应付环境,热情必须和智勇连结起来,方能避免环境的摧残。(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你说你好孤独,日子过得很辛苦,早就忘了如何寻找幸福,太多的包袱,显得更加无助,在没有音乐的时候很想一个人跳舞,跟不上你的脚步,干脆就说迷了路,干脆就继续麻木,对你有没有帮助,可以笑也可以哭,不一定要别人保护,不要让现在残酷把你赶上绝路。你说你的感触,已经变得很模糊,想走的路,还是有点凹凸,放弃了依附,一切都不在乎,眼看着别人的幸福,还能怎么忌妒……

  真是老天做弄人啊,什么是也办不成。哎!

  哎,工作了,一点积极性也没有,呆了一天,第一天都是这样的,哎,呆的我心慌!工作真是让人着急呀!年纪大了,也想过节了,但是一个人的节日是很凄凉呀。

  看到他们在放孔明灯,哎,我也想放。要是对着孔明灯许愿能实现,我做他个百八十个,一天就躺在被窝里许愿,就不信过不上好日子!

  哈哈,明天就要回家了,可以睡几天觉了,哈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