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的小寒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的小寒菊

2016-11-19 作者:乔加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的小寒菊

  红色的外套,扎着马尾,看到有人会沿着路边走,看到有人,会故意避开投过的眼神,可能是天冷了,她手放在上衣的口袋里,五六岁的小女孩,步伐不大,每一步却快快的,像一个小人儿的女军人。

  她三岁时母亲去世了,过了一俩年,她的爸爸带着他的弟弟出去打工,小女孩留在家,自己每天做饭,上学,一个人睡觉,很懂事的小女孩。

  放学上学,她成了路上最美的小女孩,其他人家的小孩,多数的不是去了乡镇就是校车或亲人接送,小女孩小手插着口袋,迈着干净的步子,来来回回的,上学,放学。(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挺好的女孩子,可是,谁去爱她呢。

  可能,社会太热闹了,人心也越来越冷了,谁去在意一个孤独小女孩呢。

  心都麻木了,挺冷的,也挺可怕的。

  社会,可以为了一个戏子的几斤出轨的肉,铺天盖地的报道,不厌其烦的追踪,可是,谁去关注那些需要关注,需要爱的弱势孤独者呢。

  谁会去这样做,用爱,而不是秀呢。

  爱,怜悯,慈悲的心,都没了,社会其实挺可怕的。

  希望象小女孩这样的都会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的小寒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