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朵又美又香的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一朵又美又香的花

2016-11-2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朵又美又香的花

  作者:黄小平

  一个小女孩,见蝴蝶在花间飞舞、栖落,问妈妈:“蝴蝶飞落在花上,为什么不飞落在我身上呢?”

  “蝴蝶飞落在花上,是因为花美。你看你,只贪玩,弄得一身脏兮兮的。不美,蝴蝶又怎么会飞落到你身上呢?”妈妈说。(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一天,小女孩穿戴一新,问:“妈妈,我美吗?”“美。”妈妈说。

  “怎么仍不见蝴蝶飞落到我身上呢?”小女孩问。

  “蝴蝶飞落到花上,不只是因为花美,而且还因为花香。如果你能像花一样,不但外貌美,而且内心有香,发出灵魂的香味,蝴蝶自然就会飞到你身上了。”妈妈说。

  小女孩似懂非懂,眨着眼睛,说:“妈妈,我也要做一朵又美又香的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