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的爱一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的爱一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2016-11-2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的爱一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这一天跟平常一样,很平淡的过去了,晚上下班之后我一看时间快赶不上末班车,我所在的地方很偏僻而且人也很少错过了末班车就麻烦了,于是我就飞奔来到了公交站台,说起来还挺幸运的公交车晚点了,我在那里等了好久都没来,于是就不耐烦的到处走走看看,就在我回头的一刹那我看见了,让我终身难忘的一幕,当时我都傻了,吓得往后面退了五六步,一个活生生的人头插在篱笆墙上。

  哎!对你们这些人我真的无语了,就一点点小事看你们回味无穷的品味,幸好有空气的阻隔,不然的话就惊动全地球人了,有那么好奇吗?有必要吗?说的我连发言权都没有了,最好还是你们慢慢协议吧!我保持沉默着……

  我的老公不是最帅的;也不是最有钱的、但他的爱一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我决不允许任何人于我分想,(他爱我必须胜过爱他父母)你能做到吗?做不到最好不要来招惹我!“不然本人会让你哭的很有节奏”你懂吗?我就是这么自私(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以前喜欢我男朋友女人。总是问我是谁?我是谁?唉!现在我朋友女朋友也问我是谁…呵呵…姐姐。告诉你我不是谁?我就是我~唉!在问我也不知道我是谁?纠结吧!哈哈…

  昨晚的昨晚,做了一个梦,俺回到上学的时候了、语文老师正在讲课;我就这么一走神、看到窗外飞来一条银白色的龙、它就在窗外转了两圈,把头对着玻璃嘴张着、但不凶.把我下一跳…这时语文老师叫了我一声,我一回头,在回头看着窗外、没有了、那条银白色的龙就这样消失了…(纠结…请亲爱的朋友们给俺圆圆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