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疯子不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哲理日志 >

疯子不疯

2016-11-18 作者:杰丹晓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疯子不疯

  疯子其实不叫疯子,疯子原来是有名字的,但是后来都习惯叫他疯子,他的大名倒是不被人记起来了。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人们一旦习惯了你的存在,你就是不可缺少的。疯子很容易被人遗忘,因为他总是静静的呆着,很容易对其他事物入神,一旦入神,就会寂静下来,让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疯子不疯,疯子原名叫程峰,只是不爱打扮,不爱装饰,所以家里乱乱的,一个人惬意的过着。附近有个傻子,总是在他门口傻傻地咧着嘴巴笑,疯子总是有一句每一句地和他聊着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的懂的话。

  你不是那个婆娘,所以你不懂大老爷们。疯子边喝着酒边说着

  傻子流着口水,依旧咧着嘴笑,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酒壶。

  疯子白了他一眼,这壶里的酒就像生活,很苦很苦,但是你不适合喝,像你这样真好。

  傻子依旧笑着,用衣袖擦了擦口水,擦去又流下了,仿佛这是擦不净的。

  给你,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疯子把酒壶递过去。

  啊!

  傻子灌了一口,扔下酒壶,大叫道。

  哈哈!疯子无聊地笑着,笑的流出来眼泪,想起了小时候第一次和爸爸喝酒的样子,和傻子如此地像。

  来到这里已经三年了 ,疯子在别人的眼里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酒鬼。而他每天的生活就是惬意地躺在老板椅上,喝着小酒,潇洒而颓废地过着。 www.wenzhangBA.com

  疯子不疯,疯子只是习惯了酒精的作用。记得那是在那个女人离开之后,一切都变得这个样子了。

  疯子只是不愿意醒来罢了。清醒使人回忆,想起那是一个静静夜里,远方的她打过电话说,最近会很忙,没有时间联系他了,不过会时刻想念她。而不多久,他就知道她在那个有海的城市正在别的男人的怀抱里嘻哈,这就是现实,这就是距离,这就是爱情。疯子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内心还记得她,不,是没有一刻忘记过她。女人就是上帝用来制衡男人的,而疯子却被她无情地抛弃了。这就是生活吗?

  疯子是清醒的,他知道自己不是傻子,自己还需要想事情,还需要面对一切。就像那壶酒,喝下去,流在胃里,火辣辣的,烧起来,能烧醒一个人。

  为什么会有疯子,是因为想得太多,又不愿意承认这一切都是事实。于是大脑容量不够了,自己奔溃了。但是,一旦想开了,一切都应该回到应有的状态去。去生活,然后笑着面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疯子不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