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和死亡对每个人是公平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和死亡对每个人是公平的

2016-11-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和死亡对每个人是公平的

  我从小喜欢音乐,第一个喜欢的歌手就是罗大佑,以后喜欢的歌手还有John·Denver、Enya、Sarah·brightman、Beyond、Westlife,我喜欢他们的嗓音、曲子、歌词,从我喜欢的歌手不难看出,我是老了,与年轻人喜欢的音乐有很深的代沟,更多的时间,我还用在了怀旧,怀念我以前时光,光阴荏苒,蓦然回首,已过四十,四十岁,所有的梦已结束,所有的过去只能埋葬。

  以为四十岁沉淀了很多东西,可把记忆的碎片拼接起来,留下的回忆都是支离破碎,好像并没有为自己留下多少好回忆。人生美好岁月已被我蹉跎,二十、三十。四十嗖已从指尖溜走,剩下的只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自怜自艾,青春的尽头已望不到,青春的路上来不及思想,我的周围有好多人,我却感觉孤独,我的身边有很多风景,而我眼中尽是秋风,步入中年的我所能想的只剩下些什么,人世间何为公平。(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时间和死亡对每个人是公平的,不管社会地位高低,我们本是平凡人,不可能有多少不平凡的事,坦然的接受一切,不要对任何事情耿耿于怀,一任逍遥自在吧,正所谓,人生只似风前絮,欢也零星,悲也零星,都作连江点点萍。

  也要感谢我的病,可以让我在这纷乱的世界之中,抽身世外,所有的时间由自己支配,捋捋自己纷乱的思绪,看看世人,世界让人太累了,有多少人可以充分享受时间,忙里偷闲的有时是一种奢侈,我用病痛换取了时间,代价太高了。

  人生四十,黄金般的年龄,年富力强,成熟睿智,都在这段时间里,要么拥有财富,要么拥有权势,四十岁的男人,也许成功,也许失败,也许幸福,也许悲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