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手吧.一切随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手吧.一切随缘

2016-11-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手吧.一切随缘

  老公相信我我们不会分开永远不会。你知道吗?是你教会了我坚强,是你让我感受爱的温暖,是你让我不在自卑。我现在的一切改变都是因为你。请不要放弃我,坚定我们的爱它会走的更远。

  我是第一次写日记,我现在很郁有还多苦,可是没法说呀,可以听我的诉说呢,哎呀,命苦呀 我现在很想哭呀 我觉的我火着很累 爸妈抱的很大的希望 希望我找个好工作 也不望给我花那么多钱共我上学。可是我呢 学习没学好 工作也没有我怎么办呢可我的苦没地方说呀,我写的不怎么好,就讲究看把,呵呵。 www.WENZHANGba.com

  我不会写什么日记。写不好请大家谅解。我晕,魔兽开服了 密保卡丢了 密码忘了 什么战网啊?帮帮忙吧 兄弟们 死火山想回来。

  我在天津学习了2年,可什么也没学到,其实也赖自己没学好,呵呵 。先在我们早就都分配了 都有上2个月班了 可是我呢? 我面了N次试了,可是就是没面上, 有时我觉得老天很不公平,就说面试把 我们面试的时候有时2或5 在问答的时候我回答比他好(我自己的觉得哦) 可是他面上我就没面上。这是道真不公平呀。有一种爱叫做--成全! 爱!不一定要占有,爱!不一定要拥有!花易谢,雾易散,梦易醒,人易逝,情易了。结缘惜缘,爱你,只希望你幸福。两个人不能快乐。不如一个人快乐,两个人痛苦。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

  放手吧.一切随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手吧.一切随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