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大干部作风整顿,从基层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大干部作风整顿,从基层出发

2016-11-24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大干部作风整顿,从基层出发

  敏儿好学:加大干部作风整顿,从基层出发

  自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以来,基层党委、政府加大整顿力度,针对全体干部作风中存在问题,突出日常察访、谈心谈话、问责通报三项有力措施,实现了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基层党委、政府更是对所辖村(社区)、场镇单位进行督查,具体从以下几方面进行:

  一是加大明察暗访,结合工作看表现,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结合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对各村、各单位干部作风整顿全面督查,紧盯薄弱环节,在日常工作中查看干部作风,避免“一阵风”和查完了事,真正做到全天候查访,使乡村干部丝毫不敢懈怠。 wwW.wenzhangba.Com

  二是认真谈心谈话,预防在先促转变。认真落实干部谈话制度,按照党员干部管理权限,全方位开展谈心谈话,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推进作风转变。

  三是狠抓问责通报,敢于亮丑不护短。对纪律松弛,不执行工作制度的党员、干部给予诫勉谈话和乡内通报批评,并给予扣发所在村年度考核减分,在政务公开栏内设立党员、干部作风曝光墙,对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敢于“亮丑”不护短,每月对违纪事件进行通报和曝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