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听钟情九《微风细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听钟情九《微风细雨》

2016-11-2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很轻,雨很细,纤弱的手还是没能扣住溜走的流年,命运的转角,我和你相遇又别离---题记

  风过流年,是谁把光阴剪成了一窗转瞬即逝的烟花?雨过朝暮,是谁把一帘幽梦裁剪成初冬的寒冷?凋零的过往没了昨日的温暖,往事如烟,已随风而逝。

一听钟情九《微风细雨》

  那些散落在流年里的故事,已没了初时的温度,一朵未放的心花在稀稀落落的时光里萎靡。爱,不是一盏茶,可浓可淡,可冷可热,可停可续。

  爱是一场人生的对白,即使不言不语也会心有灵犀。可以一半激情,可以一半安静;可以脉脉柔情,可以无声对视。我向往着着爱情里的明媚和暗淡。

  或许,是我看淡了尘世的繁华,只想在安静的角落做一个安静的自己。无论距离多远,只想和你拉近心与心的距离。这念想,让我倾尽所有时光。

  既然今世你已穿过我的心头,那么就让我把褶皱的岁月熨平,给你开启一路的平坦,哪怕只是刹那的路过我也会让它驻足成永恒,让你我的相遇倾心似花开。(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或许,苍老的时光会带走太多的离别,但有你的岁月总是有那么温暖流淌。温记忆锁着你的样子,隔着忧伤,我看见大片的欢喜涌来,铺盖了我朦胧的视线。

  想念,是你给我的温柔遇见,是宿命里的缘分。把你藏在掌心,摊开是思念,握紧是留恋。每一抹明媚的晨光都是你脸上的微笑,让我在冬日暖阳下灿烂如花。

  原来,你一直都在,在人生的路口,你一直牵着我的梦同行,我知道没有通往天长地久的旅程,是我心甘情愿在你的温暖里沉沦。

  愿这一场美丽的遇见,能温柔我一生安暖我一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