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方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方向

2016-11-27 作者:晶蕾 来源:感谢晶蕾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方向

  那根秒针还在走,每个人都在往‘前’走,因为他们要到达一个地方,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每个人都认为那

  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可那是一个可好可坏的地方,它的好坏现在没有人知道。……

  

  我沿着‘他’给的路走,我想每个人都是,因为你只有那一条路可以走。……

  每个人都想快点到达路的尽头,可我不想,路上的风景很美,可你总是留不住,鸟儿的歌声很美,可你总是听

  不够,这里有风声,这里有雨滴,这里有雷鸣,这里有欢笑,当然可不要忘记你的眼泪!因为时间在走,所以

  ‘他’不会允许你在此停留,前面的风景很美,可那里也有‘暴雨’,前面有宝石,但前面也可能一无所有,前面

  的路很平坦,可那里也有‘野兽’,前面有精灵,可那里也可能一步地狱……(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在往前走,每个人都在回忆,回忆人生,回忆友谊,回忆亲情,回忆那所谓的一切,我再往回头,看

  看我忘记的一切,忘记的风儿和雨声,忘记的雷鸣和……往前走,回头望(忘),往前留,回头泣(弃)……

  你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我便从你所去的地方走,往你所来的地方来,一面之缘,从而擦肩而过,回头问,我

  们认识吗?我们是陌生人?当然没有人会过问你,因为这里谁都是陌生人!这是每个人都不愿回答的问题,因为

  每个人都没有时间,他们还得走自己的路,当然,你也如此……正因为如此所以你在犯傻,也没有人会理会你,你在

  哭泣也没有人会来安慰你,因为你与他们无关,最重要的是你对他们来说没有一点用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方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