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网站的步骤流程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网站的步骤流程是什么样的?

2016-11-29 作者:果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网站的步骤流程是什么样的?

  你知道想要做一个完整的网站,需要经过几个步骤吗?每一步具体你都要做些什么? 随着上海见站网络科技的不断的发展,Meetsite(见站)平台的几次改版升级,上海见站合作了很多客户,总结出很多客户咨询我们一个最常见而且很有重要的一个问题,你们提供可视化智能网站建设服务是否就是做一个网站?是否提供网站备案?网站建设服务具体包括什么,或者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

  

  一、为客户提供千套建站模板

  在对市场的考察中和对客户具体调研中,上海见站公司为了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为此特地打造了千套网站模板,涵盖了各行各业,站在专业的角度上为客户提供最符合行业和市场要求的建站模板,这样客户就可以直接在Meetsite(见站)平台上选择模板,不用在自己绞尽脑汁构思或者是花时间去调研,只要在相应的建站模板上进行简单的修改,就能做出一个符合企业特色的网站了,大大节省了网站前期策划的时间!

  二、域名注册及网站备案

  域名注册和网站备案这个就需要客户自己来做了,不过Meetsite(见站)平台的用户中心提供了域名解析/绑定的入口,这样在确定网站主题后,已经有域名的客户,就可以直接按照平台的提升解析域名了。如果您还没有域名,就需要自己申请备案域名了,通常备案的时间为18个工作日。(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网站首页修改及网站内容管理

  网站首页的修改非常简单,属于可视化操作,所见即所得,客户可以直接登陆用户中心,在自己确定的模板上点击编辑按钮,进入网站首页,通过网页设计器,您只要简单的拖拽操作,替换文本和图片,就能自行“设计”出一版非常亮眼的网站了,让人眼前一亮。而网站内容管理则需要客户在后台内容管理处,长传产品和资料就可以了。每一步都非常的简单,基本上你点一点就知道了。这样做出来的整个网站,完全是靠客户自行可以操作完成的,所以能完全符合客户的心意。

  四、正式上线

  等客户把网站所有页面修改后,网站正式资料添加完毕后,你就可以点击“发布”按钮了,这样网站就正式上线了,亲手发布自己的网站这样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五、完善的网站后期维护

  通常客户认为,网络公司把网站制作完毕后就不用再管它了,其实这是有一定的误解,网站需要不断的更新维护,这样才能符合搜素引擎的喜好,才能被搜索引擎收录。而且公司信息在不断的更新,如果网站不做相应的更新,就会影响用户了解公司,造成信息延迟,甚至会影响交易,造成经济损失。另外时代在进步,网站风格也要跟着时代的变化,选择Meetsite(见站)平台,客户就可以自行改版啦,而且改版的费用趋近为0,同时平台也在不断升级更新,让客户实时享受最新的服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