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之时我胎珠暗接,一时昏头奉子成婚如今夫妻形同陌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分手之时我胎珠暗接,一时昏头奉子成婚如今夫妻形同陌路

2016-11-26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婚姻是彼此要经营和付出,又要相互尊重......

分手之时我胎珠暗接,一时昏头奉子成婚如今夫妻形同陌路

  讲述人:杨紫(化名)  25岁

  A要分手了,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和老公是2010年初认识的,他是外地人,从一开始我的父母就嫌他家太远,不同意我和他的事。我家就我和妹妹两个女孩,在我妈的想法里,我找对象最起码找个离家近的,婚后方便照顾。可是,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和他对眼了,觉得他好,对父母的意见置若罔闻。当然,作为家里的长女,我也不是完全不考虑家里的实际情况和父母想法的,事实上,从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提到如果将来成婚了,我希望他能在我们家这边安家,只是说和我父母生活在一起,他也不反对。不反对,是不是表示同意,反正当初我是这么想的。现如今能找到这么一个人,能为了你离开自己的父母家人随你而来,就冲着这份情义,我也放不下他。

  也许是我要他抛家别舍的打算一开始就得罪了未来的婆婆吧,我父母这头嫌他远不赞成,他父母也不喜欢我。两家人都不同意,我和他的恋情就在夹缝中挣扎了近4年。也不是没想过放弃,很多次为了这样那样的别扭分手,却又在一起了。就这样分分合合无数次,直折腾到两个人的感情差不多都消耗完了,2013年底我和他最后一次分手,并决定,这次分手后无论如何再不回头。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正当我收拾心情放下过往的一切开始新生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怀孕了!最后一次亲密接触本来是对过去感情的告别,没想到却成了旧情的牵绊。为此,我做了一个令我今天非常后悔的决定。我把怀孕的事通知给他,也告知了我的家人。接下来所有的事情就都脱离我的掌握了,我身不由己地被他们牵着走。因为我肚里的孩子,一直反对我俩婚事的我的父母给我俩放行了,也因为肚子里的孩子,他二话不说回头安排我们的婚事。

  2014年正月,趁着年节下的喜庆,我和老公奉子结婚

  现在才明白,当时奉子结婚是一个最不理智的选择。事实上,我们那次分手是因为两个人都觉得不适合在一起了,只因为肚子里的孩子盲目的走了回头路,以致于造成现在的痛苦。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会谁都不告诉,偷偷做掉这个孩子,那就什么事都没了。现在这么说似乎很残忍,眼前这么可爱的儿子可能就被我放弃了,不存在了——没法想,不能想,人生没有如果……

  婚前的打算或意愿在婚后就做不得准,提都不能提了。婚前说的入赘我家,婚后他就不愿意了,说到我家生活根本不可能,想都别想。婚前的最重要的一个打算就这样落空了。好吧,他不入赘算我嫁,可是,我这个进门的媳妇婆婆却怎么着都不喜欢,刚结婚一直到孩子出生,我和老公两个人的关系基本上相安无事,可这相安无事的前提是他别回他家,每次他从他妈那里回来,就有事了,他从婆婆那里领回了我的一大堆不是,进了门就为我各种各样的不对找茬和我吵。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我忍让,随他怎么闹,我只保持沉默。一次两次,他变本加厉。可是,我能怎么样呢?这个婚是为了肚里的孩子结的,事已至此,我不能因为家庭矛盾伤害到没出世的孩子,我只能忍。可是,那时候对他还没完全失望,对婚姻还有期盼

  B心死了,婚姻没指望了

  人都说,孩子是夫妻之间的纽带,两口子吵吵闹闹有了孩子就好了。不只是夫妻关系,公婆再不待见儿媳妇,对自己的孙子总是会疼的。可我的婆婆却不是这样,就算我生了儿子,她也还是不愿伺候我月子,这些我都忍了。反正她不伺候有我妈伺候,整个月子都是我妈伺候出来的。(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刚从月子出来,老公就到外地上班了。老公不在身边,婆婆又不愿意帮我带孩子,也只好让我妈帮我带,这是没办法的事啊。可是,婆婆自己不管孙子也就算了,她跟客人似的,闲了时候过来溜达溜达瞧一瞧孩子,然后就打电话给我老公报告了,说我妈不会带孩子,这也不对那也不会,带孩子的方式方法全都有问题。在有关媳妇和孩子问题上,老公最听他妈的话,婆婆一告状,他的电话就打来了,不问媳妇和丈母娘带孩子的辛苦,对我只是劈头盖脸一通指责,这指责自然也指向我妈。我忍不了了,说我我能忍,可我妈为了你儿子辛辛苦苦,好没落下,倒落一通埋怨!

  于是吵,告一次状吵一次架,我不想吵,可又不得不吵,真的很无奈。没办法,我带着儿子随我妈回娘家住了,我娘家离得远,婆婆没办法巡视总可以不再寻事了吧。我们总算过来一段安生日子。这期间,老公来过几次看孩子,过年的时候我又随他回他家,这样两家都照顾着,感觉挺好的。如果日子能这么平平顺顺过下去也还不错。

  偏就在此时,我们的感情走到最后的转折点上。老公打来电话说他想儿子了,让我带着儿子去他上班的地方玩玩。结婚以来,我不是处于孕期就是生孩子带孩子,一年多以来,还从来没有开开心心玩过,接到老公的邀请,我心里真是高兴,赶紧收拾了行李和孩子一应需要带的东西就上路了。一个人带着一大堆行李和幼小的孩子真的特别辛苦,我还在车上晕车,那叫个狼狈!总算挨到目的地,还幻想看到我这样儿能博得老公的同情,没想到刚一见面,他竟黑着脸满脸的不高兴,张口就骂:看你要死的样子,带个孩子也这么费事,有什么用!

  大老远地带着孩子奔着他而去,得来的却是这么一句嫌弃的责骂。一头热望被一盆凉水兜头浇了下来,心里那个难受!什么话都没说,低头拉着行李随他去了住处。来时的一腔热情早就没有了,在他那里才住了两天,他就说:孩子我也见了,你走吧。又说:没见的时候想见,刚见到的时候还觉得孩子天真样儿挺可爱的,可这时间一长还真挺烦人的,你带着孩子赶紧回去吧。

  这还是人么?大老远叫我们母子俩过去,还说是玩,只待了两天,地儿都没坐热呢,就赶着打发我走。这是寻我开心呢?自打结婚以来,遇到什么委屈我总是能忍则忍,可再怎么忍,也有忍不下去的时候,临走之前,两个人大吵了一架。第一次出行就这样趁兴而来,败兴而归。不只是败兴,更是伤心

  然而,我还没死心。在这之后,我又探望过他一次。可和上次一样,没过两天,他就以我没给他洗衣服做饭为理由,又赶我走了。这次回去,我彻彻底底死心了。没法不死心,他对我已经是半点情分都没有了,我对他呢,想有情都不能了。真的,彼此关系,连个外人都不如,这段婚姻已经没指望了。

  C舍不下孩子,厌恶孩他爸

  我才25岁,这段婚姻已经看不到希望了,我想离婚,结束这段痛苦的婚姻!

  从他那里回到家里,我向我父母提到离婚,没想到得来他们一通炮轰:当初干什么去了,当初他们那么反对这门婚事,我就是不听,现在想反悔迟了,已经结了婚,又有了孩子还折腾什么?不管好歹,现在啥话都不说了,为了孩子还是将就着过吧。孩子才两岁多点,还那么小,就让他没爹没妈的,可怜不可怜!哪有当妈的这么狠心!

  我不想狠心,我也舍不得孩子。可是,我真的已经回不去了,我是说,我的感情已经回不去了。现在对他,除了厌恶再无任何感情可言。他要过来陪儿子我就走开,同样,我要在,他就连门都不进。两个人已经彼此厌恶到不想碰面的地步。

  可是,尽管这样,他还是不愿意离婚,说如果我非要离婚,儿子就别想要。儿子不但是我的心头肉,也是我父母的心肝宝贝啊,都两年了,我爸妈把这个外孙一点点地带大,他们哪里舍得。如今,为了孩子他们三个竟结成联盟,一致让我放弃离婚的打算。

  虽然想离婚,可面对未来,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想过原谅,告诉自己,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纠结于那些让人伤心的往事。可是,我做不到,一看见老公,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过往的一切,就忍不住要吵。现在连吵都懒得吵了,也谈不上原谅,只想从此与这个人一刀两断。可是,两个人中间还牵着个儿子,一刀两断有多难啊!我才25岁,面临着这样的困局,我不知道该成全婚姻,还是成全我自己!
        图文无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