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放自己深藏在髓管的灵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放自己深藏在髓管的灵光

2016-12-0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放自己深藏在髓管的灵光

  把记忆中的过去,塑成不成行的影子,来安放自己深藏在髓管的灵光。疆北深秋里,蝉已暗哑无声,蛙鸣已与记忆里死寂,雁鸿在凄啼。

  金风从高空而来吹败了大地,挟持着落叶的轻叹,裹夹着乱红的微吟,动着的树梢儿,跺一脚薄如蝉翼的蟋蟀,花坛里叫不出名字的藤蔓,依旧苍翠,叶舞秋风,在黄色的衰败里,享受独自寂寞美丽,雁儿也想证明生命的轨迹。

  汤河水翠绿泛蓝馨,沁入心脾,眸光随波渡来层层旖旎。一条飘满黄叶的小径,蜿蜒伸向观音山的山顶,我站在山巅眺望,云雾缭绕,家如置海市蜃楼中的仙亭楼阁,苍茫远树皆低,炊烟袅袅,孤鸿悲唳。(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谁又吹响了尘封的萧笛,凋零的树叶,于空中悠然飘落,轻弧勾勒,如玉女亭亭玉立。在暮色里,星月齐聚,一起听闻枯萎的声音,沏一杯清茶,涂几行文字。繁星皎月,兰阁雅轩,空余东篱采菊人,细嚼香果,人生几多忘。

  晨披清霜,更深露重,独倚窗前,风冷衣单,望月影摇摇,摇碎一地无限清冷的影儿,点点星光似零碎的思绪,心潮涌满记忆的答底。

  深秋里写不完的缱绻,赶不走的梦呓。新锄种旧程,陈豆生新苗,春秋亦复始,憔悴了容颜,衰毁了记忆。

  温暖女人的一种气质,具备温暖气质的女人,是上天的厚爱。因为温暖,她看起来总是比别人快乐,也总是比别人顺利,总能得到许多人的帮助。温暖成就了她,她也因此更加温暖,平和中透着友善,安静淡然如春分拂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