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曦遐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晨曦遐思

2016-12-01 作者:123456梦家园 来源:123456梦家园原创 阅读:载入中…

晨曦遐思

   清晨,榕城是静谧的。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榕城便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晨,此时,榕城的一切都笼罩在柔和的晨光中,街道旁的柳树低垂着头,柔顺的接受着晨光地淋浴。万籁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欲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微弱的阳光透着厚重的窗帘撒了进来,懒散而不过分,只是莫名的被吵醒,便不想与不敢闭上。说不想,是希望欣赏这个淡雅的晨,不敢是怕闭上眼的轻微音韵都会惊扰了一切。不忍伸手抚摸素颜的清晨,尽管如此轻盈曼妙。粉黛未施的宸,更有番清澈的流动之美。

   晨曦,从阳光中飘洒而来,唤醒了冬夜的静美和沉睡的花草林木,鸟儿出巢,双双对对唱起欢乐的恋歌,脆声入耳漾心,滑过树梢回荡在闽江两岸。婆娑的垂柳,在晨风中轻舞,恰似你隐约在烟岚中,轻甩长发向我微笑莲步走来。栏杆外的梧桐树傲岸繁茂,紫燕穿梭其间,是不是因为有了凤凰栖息之地呢?此时此刻幸福么?或许幸福吧,因为有爱所以不孤单。听一曲欢快流畅音乐,脸上没有了忧郁的浮云,心中燃烧着一团艳阳。把笑意写在脸上,人生四季的良辰美景,即如小桥流水,也如风清月明!

  记忆的深处,那个深埋不愿想起也不愿忘记的你,总是在孤单的时候悄然的刺痛我心,那个曾经的你,是否过得幸福。我们赞美晨曦,那是因为你,是太阳的光环,是小鸟的啭鸣;因为她总爱逗留在蝴蝶的翅膀上,在洒满露珠的香石竹的花萼上,在石榴美丽的红色宝石上。啊 谁的纤纤玉指划过晨曦,唤醒了沉睡的世界,幽兰的天际,仿佛薄凉的空气轻柔的呼吸,想念你,不禁无语泪流,泪花浸透了无奈而沧桑的时光。晨曦里,喃喃着我心目中的那一份永恒与幻影,生动着一种生命的饱满。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晨曦露出一双明媚的眼,缤纷朝霞缓缓渲染开,慢慢的一圈又一圈。采一点晨曦,装点一天的清新,捧一把阳光,温暖一季的心情。想在雨中潇洒走一回,去释放心底的罗曼蒂克。一段白云下的遐想,找回的是心灵空间的宽广和飞翔。拥抱晨曦,把自己的一切都融进了万物之中,感到有一种说不出的坦荡和快感,点点滴滴地绿叶与花草,还有流水所呓语的那一份真情实感,沐浴在晨曦的抚慰之中。晨曦是光明的使者,是黑暗的终结,把这一切不属于地球的东西统统带走,仅仅留下美好

  人间最美最圣洁的时候莫过于晨曦!拥抱晨曦,绝不放弃阳光所给予的那一份机遇和挑战,和着远山远水的心跳,张开双臂纳尽了一个个来自天涯海角的竞争,精神抖擞,在许多种形象生动的光景里打开所有的门窗,啊,满目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一如既往,决不半途而废,把我和你的最初交给青山绿水,交给那些和我一样有所梦想和不懈追求的人们。晨曦,是短暂的,是一瞬间的,她只是当黑暗即将逝去,黎明第一缕光芒照射时,与彻底的光明互换的那一瞬间,万物开始了新一轮的生活

   如果你有一个上善的早晨,你的生命一定会阳光普照,你的人生一定会朝霞满天。一眼成迷,如痴如醉。从日暮到晨曦,那飘逸着空灵般魂梦的墨韵,那感悟岁月历练后的禅定,似穿越四季的微风,轻拂心河,灵动了千古的诗阙。潇洒别红尘,情暖潇潇寒,点滴入怀。爱,一生的行囊;读,潜心的功课;悟,人生的修行;品,生命的素笺;伴,无声的诺言感谢命运的眷顾,让你我相遇。晨曦中,你窗前的花香是我无尽的祝福,黄昏里,你归家路上的清风是我温柔的陪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晨曦遐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