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住这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留住这时光

2016-12-0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住这时光

  我坐在开往盛夏的火车上,我用太阳的光辉编织我的梦想,我知道一只蝴蝶是眷恋我的,他就在彼岸飞翔。未来会怎样,我不会费力去想。我把所有回忆都停留在一个夏天,一个拥有无数蝴蝶、无数梦想的夏天。这个夏天我会变的渐渐麻木。然而这个夏天带给我的刺痛,却能时刻保持着我的清醒。

  我摸着反复上色的水彩纸,感受着水彩特有的细腻和纸张别致的凸痕,用手划过扭曲的绿色藤蔓,停在还没干透的窗户上,还差点什么?对了,淡紫色窗帘、连同窗外摇曳的树枝,在蒙蒙细雨里,在夏天挺立的翠绿的树叶,在夏天独特的风中轻轻颤抖。我几乎闭上眼睛,拼命地嗅着空气里所有属于夏天的味道,然后再次拿起笔点上颜料。

  由于天天忙生意,知己和我 好久没有这样开心快乐了。愉快心情。海上冲浪好玩刺激,海面上笑声不断。再上高三的女儿,学习紧,压力大。很少有开心的时侯。看到孩子开心快乐。就是我的幸福。文静的女儿在知己的带领下也下海了。看到孩子们玩的开心,我拿起照相机拍下了美好的时刻。知己的女儿更是可爱。调皮的儿子更是玩的起劲。夕阳西下我们恋恋不舍的告别了快乐美丽的大海。在此谢谢知己及其家人,祝福他们生意兴隆,幸福平安。(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又是匆匆的一年。悄然回首,得到的,失去的,欢乐的,酸楚的,每天都在交错。临近年底,很想把这一年自己走过的路记录下来,留住这时光。……

  这是我人生中比较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发生了不少事情,我感谢生命中朋友成就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

  我和老公凭着自己的能力开始了我们的第二事业,虽然说每天都忙忙碌碌,但是每天都很充实,很开心!很感谢这一路给我们提供帮助的朋友,祝你们幸福平安一生,!在此再道一声:谢谢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留住这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