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回头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一回头的温柔

2016-12-03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月的西湖,初秋的风温和地吹在游人的脸上,阳光倾洒在潋滟的湖面,空气若有若无地飘着桂花香味,一切都是那么轻柔,仿佛早上醒来忆起的甜蜜美梦。

  他和她邂逅于网上,三个月来无话不说,相互喜悦,此时便约定在西湖边相见。他简单穿着牛仔裤与蓝色运动外衣;她一袭白裙外套蓝色牛仔衫,正好互相搭配,第一次见面,彼此都与心中想的一模一样,俩人不觉害羞地低头含笑。

那一回头的温柔

  骑车环游西湖是杭州游人选择最多的一项玩乐,于是他租来两辆小红车,在不胜美好的西子湖边起行。苏堤白堤、断桥残荷、黄莺垂柳、孤山倒影,风景如画人亦如画。他们边骑边走,脸上荡漾着初恋恋人特有的窃喜和甜蜜。(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假日的西湖游人如织,他和她不能并肩同骑,他在前引路,她在后跟随,来往的行人与车辆不时阻碍,因此他不时回头探看她是否跟紧,每隔10秒钟,他就担心的回过头看她,她说她在呢小心看车,而他总忍不住频频回头张望,确定她在才舒心地继续骑车。环绕着西湖的这一路,他们就这样走走停停,经过雷锋夕照、柳浪闻莺、花港观鱼、曲院风荷……不知不觉从午后走到了夜幕。

  他送她回家,她问:你为什么总回头看我?他回答:你初来杭州,人生地不熟,我怕你丢了找不到你。她听了眼里有些湿,心里特别温暖,从小到大,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细心的关怀。

  从这一刻开始,她心里暗暗决定:他就是这一生值得交付的那个人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回头的温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