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恋(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恋(二)

2016-12-0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二)寻找

  伊凡回到家,怎么也睡不着。那个妩媚的女子的身影一直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纵然闭上眼睛,她也在他的脑子里飘逸,彷如一朵红色的云。

梦之恋(二)

  直到东方露出鱼肚白,他才迷迷糊糊进入梦乡。只是,梦里,也抹不去她的影:他跟她又一次偶遇,他牵住她的手,她不再回避……。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醒来的时候,伊凡真有点不甘,好想把梦继续。可是,清醒的大脑让他明白:梦,只供幻想

  于是,伊凡决定找她,将梦变为现实

  他每天在偶遇她的小巷走了无数个来回,也时不时在凌晨之后故意在小巷故意徘徊。可她就如同人间蒸发,再也见不到她。

  就在他快要失去信心的时候,她出现了。

  她穿着一件淡黄色的连衣裙,于夏日午后,袅袅行走在小巷中。

  “嗨”他上前跟她打了个招呼。

  她微微一笑,清脆地回应他:“您好!”

  “好温文尔雅的女子”,他心里乐开了花,礼貌地问她:“我们已见过面,能否交个朋友。”

  她又是微微一笑,回应他,“我跟每个人都是朋友。”

  “那,认识一下行吗?”他充满期待望着她。

  她又笑了,“可以呀,我叫云霓。”(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云霓,这名字真美,就像你本人一样,美得让人一下子就记住,就忘不了!”他开始兴奋,开始飘飘然,因为美丽的女子没有冰冷地拒绝他。

  他开始滔滔不绝介绍自己:“我叫伊凡,是人们心目中的富二代,我有财富,有青春,有颜值,就是缺少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友。”

  她又笑了,“我什么也没有,但什么也不缺。不过,我也一直在寻找,寻找可以与我匹配的人。”

  “那我们先交往,看看能否匹配?”他开始嬉皮笑脸。

  她淡淡地笑着,意味深长地望着他:“我们似乎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他嘻嘻一笑,“没关系,路越长越好。”

  “那好吧,但愿我们能成为好友。”她嫣然一笑,转身就要离去。

  伊凡拦住她,“既是朋友,那就得有约会,你什么时间能见我?”

  “不着急,既然我答应你,我自会见你!”

  “那你给我留个电话,或者加个微信。”

  “我没有电话,也没有微信,我是一部有灵性的机器。”

  “哈,你真会开玩笑。”伊凡让她的话逗乐了。

  可她,头也不回地走了。

  伊凡追了上去。

  她转过头,眼睛里透出冷冷的幽气。

  伊凡不敢再说什么,停住脚步,痴痴地望着她的背影,心里暗暗感叹:“好一个迷人的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恋(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