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犯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美犯罪

2016-12-0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美犯罪

  计划好久的野营终于出发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兴奋且快乐的,每个人像脱缰的野马肆意妄为,看着什么都新奇,它们不像城市的视野闭塞,而是一望无际的沙漠和天地间的辽阔。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舒展和柔和的光芒,我们都像个傻瓜一样傻笑,无法用任何言语形容自己幸福。在我们终于慢慢从兴奋中转为安静欣赏后,领队把我们领到原先预订的民宿,古村内是古老的房舍,琉璃瓦、青石阶、石头街,房屋错从复杂、综横交错、杂中有序。村子不大,几十户人家,朴实的村民都热情好客,都拿出家里最好的来招待我们,吃着原汁原味的乡里食物喝着甘甜的泉水,即使是我中的冰美人也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颜。

  吃过晚饭后,我们几个小伙伴去逛逛村子顺便消化一下食物。走在青石路上,观赏着村子的古香古色,幸福指数直接爆棚,每个人都感慨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多幸福,如果我生活在这里多好啊!感觉没出来多久,天色渐暗,由于村子没有路灯,只能借着每家微弱的灯光,欣赏着夜色的朦胧。同行中的一个女孩说,我们回吧,这里我们不熟悉而且听说这里晚上会有变态经常出没。嗨,你可别瞎说,同行的另一个女孩说,这里的人们多纯朴、热情,怎么会有你说的那种人呢,你不要诬陷他们。是啊,是啊,同行的人都附和着说,可是我们还是不自觉的加快了回去的脚步。可是这里的小路弯弯曲曲、差路颇多,走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回去的路,最后还是在村民的帮助下回到预订好的那家民宿。每个人由于这一天的过度兴奋和刚刚的急于奔走疲劳不堪,不愿再说一句话,都随意收拾一下赶紧休息了,很快都进进入梦香。云层悄悄的把月亮遮挡,只留了一点点光亮,正好打在一个本应沉睡的人,此刻却向女孩们居住的房舍走去。他像很熟悉她们一样,错过第一、二个房间,直接来到第三个冰美人美子和我的房间,他轻松的打开门本预抚摸一下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人的脸,然后再悄无声息的把她……。可是却忘记我今天并没有去和同行的另一个女孩挤一张床(因为在车上,那个女孩央求我去陪她,她不习惯一个人,最后因为大家晚上经过那样一场奔走,都异常疲惫,忘了这件事)。陌生的触摸让美子惊醒,看到一个戴着黑色面罩的人,吓得张口大叫,他赶紧捂住她嘴,美子的惊叫把我吓醒,看到陌生的黑影在美子床边,我发出了更加恐怖的尖叫,他已经来不及阻止我,只能慌忙逃跑。我的叫声惊醒了,所有人,美子被吓坏了,随后领队打电话报警,一起陪着美子等待警察的到来。警察来了之后所有人都去做笔录了,我陪着美子,总觉得事情还没有结束。做完笔录后,我们所有人正在院中集合时,时不时的有箭射出,大家像无头苍蝇似的四处逃窜。我和美子无助的攀爬着沙漠,经历了一天的奔波又被刚才的惊吓,已经疲惫不堪,可是总有生信念支持着我们,不能倒下、不能停止,否则我们会立刻死去……(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终于支援部队到达,把我们救上了直升飞机,我们二人经过惊吓、疲劳瞬间晕睡过去。当我们醒来之后,同行者告诉我们嫌疑犯已经锁定两人,在进一步审理中。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们终于把悬着的心放到肚子里,由于一天一夜的疲劳惊吓,大家都面色苍白、哈欠连天,不放心我俩,一直在陪着我们,现在我们没事,他们也赶紧回去休息。大家走后,我和美子都无力说话,疲惫再次袭来,半睡半醒之间,有人突然闯进,装扮的分辨不出性别,抓住美子的脖子,威胁我,你要是敢叫一声,她立刻没命,用着戴着变声器的叫嚣着。

  原来从我们出发的那一刻起,或是更早,那个变态就一直计划着他无痕迹的犯罪。他像狼一样,知道每一个人想要的东西,把它拼凑在一起,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啦。他知道张三(嫌疑人之一)喜欢收集美子的照片,他了解(李四)喜欢不敢说的扭曲心里,所以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他俩,却不是他们。他这么堂而皇之的来到这里,只是让美子知道,罪犯不是他们,可是知道是他却无法知道他的面目。让她一直活在恐惧当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完美犯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