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不是为了老板,是为了自己长本事赚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工作不是为了老板,是为了自己长本事赚钱

2016-11-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个人都需要一份工作,说大了是为了实现自己价值,更现实一点就是为了生活

工作不是为了老板,是为了自己长本事赚钱

  人的一生中,

  工作会占据我们大部分的有效时间

  所以呀,能做自己喜欢

  并擅长的事是最幸运的。

  将自己分内的事做到尽善尽美,

  每天活得踏实、心安即可。

  尤其是三十岁以前的年轻人,

  别考虑太多,

  你所做到一切都是为自己累积资本。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1.不是所有人都有胆子不在乎钱,在乎钱的人也不一定就是俗物,人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灵魂,它都想透透气。

  ——陈丹青《咖啡苦不苦》

  2.任何事情,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无论是情感还是工作,否则唯一的结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3.幻想属于黑夜,白天经不起浪费。

  ——金星《掷地有声》

  4.什么样的工作比较可能给你快乐?第一,给你意义;第二,给你时间。你的工作是你觉得有意义的,你的工作不绑架你使你成为工作的俘虏,容许你去充分体验生活,你就比较可能是快乐的。 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

  5.如果A代表一个人的成功,那么A等于x加y加z。勤奋工作是x;y是玩耍,而z是把嘴闭上。

  ——爱因斯坦

  6.工作的目的便是获得空闲。

  ——亚里斯多德

  7.作为女性,先要争取经济独立,然后才有资格谈到应该争取什么。十五至二十五岁,争取读书及旅游机会;二十五至三十五,努力工作,继续进修,组织家庭,开始储蓄;三十五岁以后,将工作变为事业,加倍争取学习,一定要拥有若干资产防身。

  ——亦舒《随心》

  8.生活最沉重的负担不是工作,而是无聊

  ——罗曼·罗兰

  9.人生没有什么事情是给别人做的。工作不是为了老板,是为了自己长本事赚钱。变美不是为了另一半,是为了自己得瑟摇摆。所有的努力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所有的荣耀和耻辱、成长眼泪都是自己来担。

  ——琦殿

  10.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看透的时候,勇于放弃

  ——马云《马云对女人的忠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