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靓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靓丽的风景

2016-12-09 作者:冀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靓丽的风景

  靓丽的风景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卞之琳《断章》

  三尺柜台里笑开的“八颗牙”

  “让一下,让一下,弄脏了莫怪啊!”伴随着东北人特有的大嗓门,一位衣着邋遢的中年妇女揣着老旧的挎包穿过大厅拥挤的客户群,快步挤到营业柜台前,“哗啦啦”倒出数额不一的零碎钱,一股脑儿全塞进了窗口。“张妹子,你存这多零钱,也不先理理,要这些孩子们,够得数了!”“不碍事的,李叔。”柜员小高嘻笑着露出“八颗牙”,忙不迭捧过大把零钱放到柜台一边:“最近大伙儿不是正好缺零钱嘛,张大姐这是给咱们送‘福利’来了,大家明天都来取啊!”“哈哈,还是小高理解咱,差不多八百块,晚上存着就行,先走啦,摊子还没人照看呢。”哦,善解人意的农信人,柜台里你笑开的“八颗牙”,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十米大厅里旋转的“霓裳舞”

  “李叔,您先坐着喝杯水,我来给您取号!”“芳姐,您往这坐,我去给妞妞推宝宝车来。”“张奶奶,这么早就来给孙子汇钱啊,我来帮您填单!”“苏老板,您这来来往往汇款这么多,我教您用手机银行吧!每月光手续费就能给您省下不少!”不大的大厅里,大堂经理就像勤劳的小蜜蜂穿梭在每一位客户身边,既能第一时间帮客户解决问题,又能和客户拉近关系,及时挖掘客户需求,推荐咱农信社快捷方便的各类产品。他们,就像生活的舞者,旋转着曼妙的舞姿,不仅及时引导客户分门别类快速办理业务,增添农信社的客户满意度,还时刻保持着舞台上一花一草的清新亮丽、一桌一椅的干净整洁,迎来送往成千上万的观众,收获一声声赞美。哦,热情服务的农信人,大厅里你旋转的“霓裳舞”,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百里乡镇耕耘的“无影脚”

  年轻的身影,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百里乡镇的每一条小道上,留下了一串串坚实的足迹。他们在夕阳下走访,在月光下建档案,陪留守老人拉家常,给贫困居民送温暖,为创业农户送贷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靓丽的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