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咀小学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石咀小学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6-07-18 作者:谈敏健 来源:谈敏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石咀小学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每天放学的时候,在石咀小学的校园中总会出现这样一幕场景,我们的小老师后面跟着一群小学生,一起走出校门口,这是在干嘛呢?这是因为在附近村庄的一些家长认为路程不是很远,就没有来接孩子,而是让孩子自己走回去,我们的小老师担心那些孩子独自回家会不安全,所以自发护送孩子回家。因此就有了每天在教学楼前老师让同村的学生排成一队,然后老师带着同村的学生回家的一幕。

  每次看到他们领着同村的小孩子一起回家,我都觉得这是非常美的一幕,他们不辞辛苦的每天护送学生回家,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从来没有一次落下过。虽然这段路程不长,但却体现了我们的一种责任心,既对孩子负责也是对我们的工作负责。因此我很想对他们说一句,你们都是负责任的!队长也对我们说过这些学生在放假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必须对他们的安全负责。是的,对每一个学生负责是我们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的宗旨。我们的队员护送学生回家的行为就是在贯彻我们的宗旨。(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我们在这里的支教活动只有短短的10天,但对于我们的老师以及学生都会是一段难忘经历。而这护送学生的一幕也会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脑海中,因为它已经成为了石咀小学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点缀着我们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